发挥专业优势 树立服务先锋--2020级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班参加“我为群众办实事”服务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27 15:20:58

130届广交会是新冠肺炎疫情背景下,全球率先恢复的最大规模线下展会。为提升学生的综合能力,用专业优势服务社会,树立青年学生先锋模范作用,20211013-25日,机电与自动化学院安排教师党员带领20级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57名学生前往广州南站开展广交会期间旅客服务活动,助力旅客安全有序出行

1A41A

16CED

广交会期间,广州南站作为一个重要的交通枢纽,同学们协助相关单位做好客流疏导、安全检查、疫情防控宣传等工作。面对如织而匆忙的旅客,同学们始终热情服务,他们认真的工作态赢得了旅客和站场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

1B75B

劳动创造幸福,技能服务社会。我院学子发挥专业特色助力广交会,在同学们专业技能得到有效施展的同时,也积累了宝贵的实践经验;更主要的是培养了学生服务社会、勇于担当的责任意识,充分发挥了我校党员师生及入党积极分子的模范带头作用,树立了的良好社会形象。

1BE24

此次实践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会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发动更多青年学子参与到服务行动中来。

10月26日,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来校对办实事情况进行实地走访,对我院师生发挥专业优势服务“广交会”活动进行了交流座谈并给予了肯定。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陈军表示,望学院继续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点工作,深刻领会党中央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结合学院实际,开展实效突出、特色鲜明、内容丰富的学习活动,打造学院的特色和亮点,达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

1518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