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党积极分子实践活动||我为群众办实事--美丽校园,你我共建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20 10:23:30

为美化校园环境,建设文明校园,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教育,培养入党积极分子的奉献精神,机电与自动化学院党总支、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在12月20日下午17:00,开展了以“我为群众办实事——美丽校园,你我共建”为主题的美化校园志愿服务活动,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同学们都踊跃参与了此次实践活动。

137FE

14D3B

在各学院负责人的带领下,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前往1号教学楼进行课室卫生清洁活动。大家分工、分区域合作,有条不紊地对一号教学楼的各个教室进行了打扫,对教室的黑板、黑板卡槽、黑板擦、多媒体讲台等容易积攒灰尘的地方进行了重点打扫。在清扫过程中,各小组成员配合默契,互帮互助,以饱满精神参与到活动中,不偷懒、不抱怨,同学们认真负责的态度展现了入党积极分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15C03

经过了同学们辛勤劳动,课室的黑板都变得干干净净、讲台的物品摆放得整齐有序,充分彰显了入党积极分子的模范带头作用。

134DE

本次实践活动有助于培养入党积极分子“要从组织上加入党,就要先从思想和行动上加入党”的意识。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要树立榜样意识,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增强自觉意识和社会责任感,为校园文明建设做贡献。

183BD

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完满结束,希望入党积极分子在今后的日子里能够再接再厉,严格按照党员标准要求自己,不断端正入党动机,努力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