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奋斗光辉成就 奔向复兴美好前程——机电与自动化学院朱晓青院长讲授专题党课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25 14:35:45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增强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时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2021年11月18日,机电与自动化学院院长朱晓青教授“百年奋斗光辉成就,奔向复兴美好前程”为主题,为21级电气班、21级机器人班、21级无人机班的同学们讲授了一堂精彩的党课,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成员于丽平老师、党委办公室负责人邓利容到场听课。

D7DD0

    课堂上,朱院长以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为指引,讲述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并结合社会发展、科技生产、专业知识技能学习等方面,带领同学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同学们认真学习党史,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力量。

ECDA6

朱晓青院长表示,同学们正处在第二个一百年起步年,身处新征程发展的新时代,同学们要抓住机遇,奋勇担当。制造业是国家经济发展的重要基础,朱院长鼓励同学们应加强专业知识学习学好专业技能,成为符合社会需求的人才,以更好适应时代潮流。同时,朱院长也告诫我们应终身铭记“24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世界观,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努力,励志成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AE97A

本次专题党课不仅有思想深度又有时代维度更有同学们积极参与的课堂热度。同学们深刻地认识到了努力提高思想觉悟和政治站位的重要意义。通过本次党课希望同学们能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学习专业知识本领,与时代同行,和奋斗为伴,在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做新时代的“追梦人”,一起奔向复兴美好前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