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分子培训课第三讲丨红色热土,不朽丰碑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15 10:14:26

为了扎实做好党员发展工作,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思想素质和理论水平,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加深对中国共产党的了解,机电与自动化学院党总支、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2021年12月15日16:00在教学楼1D105,机电与自动化学院辅导员兼机电一体化党支部书记陆烈琴以 “红色热土,不朽丰碑——广东新民主主义革命光辉历程”为主题,带领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党史,感悟初心使命。

1981A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通过学党史悟思想,进一步帮助同学们端正入党动机,筑牢理想信念根基。陆烈琴老师以历史事件为题材,讲述中国共产党的革命征程,讲述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中国是如何一步步走向胜利。通过了解真实的历史事件,结合自身成长经历,积极分子们认真思考了为什么入党?具备什么条件才能成为一名共产党员?把学习的理论知识转化为自己的心得体会,重新审视入党初心,校准自己奋斗前行的方向。

1D178

最后,陆烈琴老师以入党誓词为标准进行详细分析,强调积极分子们要端正入党动机,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定共产主义信念,提高思想水平,不断用实际行动完善自我,自觉向党组织靠拢,并随时接受党组织的考验。

1CAA1

通过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党史教育和党的理论知识培训,使他们了解党的艰辛历程、历史经验,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端正入党动机、提升党性修养。他们纷纷表示今后将更加努力学习,积极地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1D9A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