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机电与自动化学院党总支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竞赛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23 17:37:34

2023317下午机电与自动化学院党总支1B301教室举行了“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竞赛”活动颁奖仪式。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苏基润同志学院团委书记黄少柔同志以及辅导员马新明同志出席本次颁奖仪式

181E3

本次竞赛活动形式较为新颖,采用网络平台答题积分的形式进行,全院师生积极参与,情绪高涨。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产生个人奖项: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2名、优秀奖12名。集体奖项:精神文明集体奖1个。

颁奖仪式中,党总支副书记苏基润同志进行发言,向受表彰的同学表示衷心的祝贺向活动筹备人员表示衷心感谢。本次活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学习的参与性、互动性,为全院学生学习了解、贯彻落实大会精神提供平台,达到以赛促学,比学赶超的目的;引导广大同学从大会精神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做到落地生根,结出硕果。

本次表彰大会不仅仅让受表彰的同学获得进一步的激励与鼓舞,也以正面的宣传引领广大同学积极进取,用勤奋和努力、用青春去书写自我的大学篇章

撰稿:马新明

初审:黄思乐

复审:黄少柔

终审:苏基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