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表率,勇担当--“校园文明守护者”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15 16:59:55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文明建设,携手营造一个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美丽校园2022年3月15日12:00,我院学工办主任吴熳柔老师1A207召开“校园文明守护者”主题培训会

 

B30D5

        首先,吴熳柔老师深刻阐释创建文明校园的重要意义。她指出,优良校风是形成良好学习环境的基础,是提高教学质量的保证,是广大同学成长的需要。同学们作为学院的优秀代表,要以身作则树立榜样,积极参与到校园文明建设活动中。

E031E

        接着,吴老师通过具体例指出校园不文明现象,以及分享执勤过程中的工作方法。她指出,全体同学要主动担起责任,做好榜样引领,以效果为导向,做好工作记录和分析,共同建设,共同维护,不断优化学校风气。

17186

        最后,吴熳柔老师强调了校风建设中的注意事项,并希望志愿者们要加强学习,善于交流总结,共同努力、相互支持,为和谐美丽校园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