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不放松 教研教改不停歇——机电与自动化学院召开本学期开学教职工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11 17:09:33

2022310日下午,机电与自动化学院1号教学楼1B304召开本学期第一次职工大会。本学期我院将继续按照学校统一部署,贯彻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的精神加快推进提质培优、校企深度合作以及教学模式创新和改革,提高办学质量。通过“以赛促学”、“以证促学”提高学生动手能力。通过加强学生管理工作,严抓疫情防控,狠抓校风、学风、教风建设,将时政热点融入到课堂教学,加强学生思想教育建设加快推进人才强校战略、5+2”育人模式,加强校园治理、对外区域服务、提高教工服务等。推进办学规范化管理,促进学校事业的健康、持续、跨越发展,全面提升学校的整体形象和办学质量。会上,我院院长朱晓青教授要求老师提升职称、提高技能,以三牛精神助力学校发展。同时强调,当前疫情持续发展,要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做好线上授课和自学答疑工作,对因疫情未能及时返校的学生做好思想安抚工作。本次会议由朱晓青院长主持,我院全体教职工出席会议。